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实整村授信 “贷” 动乡村振兴

2021-05-14 07:0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汝阳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在路上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识是行动的动力。汝阳农商银行上下高度重视整村授信工作,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顺应灵活多变的市场需求,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客户管理网格化为依托,以业务操作电子化为支撑,解决群众各类资金问题。

近日,王坪支行员工在王坪街为信用户钉牌、安装二维码,向商户宣传我行特色贷款产品。干菜店的李大哥看到我们就高兴地说:“去年从你们那儿贷了五万进货,手续简便,利息还低。现在生意做起来啦,想再贷款扩大一下规模,你们快来看看我还能不能贷吧!”我们的客户经理答道:“当然能啦,俺发放贷款的初衷就是父老乡亲们都能有事做、有钱赚,不用背井离乡打工,也不用为发展资金犯愁。”

汝阳农商银行以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深入田间地头穿梭大街小巷,切实解决老百姓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满足生产生活的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实现政、银、农合作共赢,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定的金融支持,促进百姓致富,“贷”动乡村振兴!

(金萌萌)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