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朱阳镇:学史力行显担当 倾心为企解难题

2021-09-09 17:24:04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朱阳万人助万企 (4).jpg

“真是多亏了这笔贷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将积极借助惠企政策,让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2021年9月8日,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朱阳镇中旺沙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海斌激动地说。

朱阳万人助万企 (6).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朱阳镇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万人助万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在“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过程中,部分企业反映当前融资难问题依然存在,金融机构存在到处“找项目”的问题。为加强“政银企”的联系沟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朱阳镇及时邀请灵宝市金融工作局、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等部门,召集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融丰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及辖区相关企业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该镇发布了“金融机构信贷产品一览表”,各金融机构为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产品,同时,还向金融机构推介了辖区重点项目,有效解决“项目找钱、钱找项目”的问题。截至8月底,农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融丰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已完成20余家企业对接,累计为朱阳镇各类企业发放贷款1.8亿元。

(2).jpg

朱阳万人助万企 (1).jpg

“下一步,我们朱阳镇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定期召开点对点、面对面的‘政银企’对接会,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构建常态化、制度化的良性合作互动机制,全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不断深化‘万人助万企’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朱阳镇党委书记赵旭阳说道。

(作者:陈越 陈东  来源:法制经济)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