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上门为农民工提供金融服务

2021-03-13 09:3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ABUIABACGAAgtqWwggYohdnmLDC4CDigCw.jpg

工地现场办理业务

为让客户享受到汝阳农商银行亲民便捷的服务,近日,汝阳农商银行新城支行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门服务团队先后来到汝阳正商置业书香华庭的建筑工地、杜康大酒店,为国禄建筑劳务公司的100多名建筑工人及杜康美食城60余名员工现场办理工资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业务。

20210313

包车到营业网点

正商书香华庭建筑工地离新城支行营业网点较远,工程任务也较为繁重,为节约客户往返时间,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新城支行经过多方协调,提供上门服务,将移动终端设置到了建筑工地上,现场为农民工朋友们开通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通知等功能,为农民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由于人员较多,已到下班时间还有部分工人业务尚未办理完毕,新城支行的服务团队专门安排了包车,将剩余的工人全部接到营业厅,员工们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确保他们工资第一时间发放到位,并能及时收到通知。

新城支行的服务团队在杜康大酒店,为美食城的员工办理银行卡,并为已经有卡的员工开通微信银行等服务,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统一代发工资的便利,减少现金支付的弊端。

“关心关爱农民工”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服务口号。汝阳农商银行积极贯彻“扎根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县域、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中去,想到群中心里,把办公地点搬到客户的工作地点,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新城支行的上门服务,不但让客户切实体会到“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服务,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更彰显了汝阳农商银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体现了“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社会责任担当!

未来,汝阳农商银行将进一步立足服务客户,深入开展农民工金融服务,作为服务“三农”的践行者,将走进更多的工地、厂区、单位,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用心倾听,用爱经营,做汝阳人自己的银行。

( 高亮)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