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营业部:深入企业服务行银企合作同筑梦

2021-07-26 22:54:08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22585177446335270_108.png

近日,汝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安排人员,精心组织,备足功课到合作客户洛阳龙泽能源有限公司,对公司部分员工进行“河洛e贷”产品、存款保险知识、假币识别知识、反诈骗信息知识、企业安全经营等业务宣传。

汝阳农商银行营业部采取组织业务宣讲,客户产品体验分享,深入车间送授信,具体岗位讲安全经营等活动,深得公司的员工的好评。

正在监控中心室工作的张大姐由衷说:“农商行的员工都是多面手,啥知识都懂啊,真和咱老百姓是一家人样!”是的,我们农商银行就是服务当地企业、小微客户,为民服务、暖人心、有爱心接地气的本土银行。

通过活动更加拉进了我们与客户的真诚之心,真正做到了银企合作共赢,你我同心筑梦!

(营业部 马红亮)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