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8 09:04:57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微信图片_20210628083555.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按照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关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工作安排,6月26-27日,汝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带领下,分组走访慰问6名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为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628083601.jpg

汝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向老党员、老干部汇报了汝阳农商银行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充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及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李效楠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汝阳农商银行发展的老党员、老干部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28083608.jpg

通过走访慰问,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挖掘了老一代农信人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和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为全行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挖掘了素材,树立了典型,是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增强。

微信图片_20210628083615.jpg

立足“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汝阳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奋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努力开创汝阳农商银行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洋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