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民服务贵在“实”

2021-04-15 22:21:48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刘钱广  文 静   顾霞霞)学党史见行动,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城指中心在原有巡查、督查、IP语音广播语音喊话等基础上细化服务内容,以巡查为常规方式、以督办为有力手段,力争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妥善解决,切实为群众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在日常巡查管理中,发现碧水湾小区附近河道及广场路面存在线缆横穿、线缆堆积、线缆搭缠等现象,影响市容市貌整体美观和居民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后城指中心第一时间组织电力局、广电网络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召开线缆整治协调会。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由城指中心梳理汇总排查出的线路安全隐患PPT,各相关单位观看主动认领问题,城指中心主任路伟东针对辖区内各种线路杂乱问题明确了主体责任、规定了整改时限、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据统计,此次线路整治共出动维修人员30余人,整治线路长度4.5公里。通过一周时间的线缆归整、改道,该处乱象现已全面整改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们在大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的同时,强化巡查、督查,及时发现、处置城市管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扎实的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