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纪实

2019-02-28 15:23: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你是怎么做到一直保持分数第一的好成绩?”“我发现利用活跃时段学习确实是不错的学习方法”,“我要加把劲赶上你了”。这是在河南省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餐厅一隅,几位同志围绕“学习强国”展开的讨论。最近,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在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成为时尚与习惯,“学习强国”掀起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潮,成为大家的“学习新高地”,为2019年铺垫了特别的奋斗底色。

学习“学习强国”平台

2019年元旦,一个内容权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学习强国”正式上线,按照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市直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岗干部职工纷纷注册、学习,注册率达95%以上。从领导干部到新党员,把每日对“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认为只有学习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状态,才能抵达人生与事业的“诗和远方”。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把一开始的“要我学”积极转变为“我要学”,大学习已蔚然成风,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