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务实的作风精准发力“三场硬仗”

2018-09-19 15:1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 邱方明)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乘着江西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余干胜利召开和2018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横峰胜利开赛的良好势头,9月17日上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钉钉子精神召开了2018年1-8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化拓展该市分行领导人员在浙江大学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成果,突出重点、均衡发展,继续保持“领跑”的姿态向全年经营管理目标冲刺。

“学习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只有掌握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就像是手机操作系统,而其他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知识就像是一个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如果没有掌握好操作系统的运行原理,再多的APP也无法运行。”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说道。该市分行自新一届党委班子组建以来,把理论知识学习、员工教育培训与人才强行战略相结合,推动创建学习型企业,把创建学习型企业与“强行富民”的奋斗目标相结合,强化“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理念,通过每月坚持召开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分批将领导人员输送至浙江大学脱产培训、不定期开展岗位轮训等方式,不断拓宽干部职工的学习途径,努力让创建学习型企业活动成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在此次经营分析视频会上,李波指出,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把贯彻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的中央巡视整改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把落实浙江大学上饶市分行领导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成果作为重点工作任务。

据了解,该市分行高举普惠金融大旗,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将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贯穿全年三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大力推进“三场硬仗”落实,继续在服务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更大担当。会上,针对如何推进“三场硬仗”落实,李波强调,首先,思想要到位,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认识到位,行动才会自觉;其次,行动要迅速,思想认识到位了,行动要紧紧跟上;第三,措施要精准,细节决定成败,方法决定结果。李波要求,全市分行尤其是“一把手”必须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决心,提高政治站位,冲刺4个月时间,夺取“三场硬仗”的全面胜利。

“我们取得第一个‘金色十年’辉煌成绩的根本原因在于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同舟共济,我们必须加快业务发展、拓宽收入来源,加强风险管控、保住更多胜利果实,不断提高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在此次2018年1-8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上,李波要求该市分行上下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为员工谋幸福,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条件、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薪酬福利、更稳定的职业发展。

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进入第二个“金色十年”的起航之年里,该市分行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践行“邮政人民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保持和发扬上饶邮储银行“爱岗敬业、实干担当、团结协作、尊规守纪”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保持奋斗者的姿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全面实现“强行富民”的奋斗目标而团结拼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