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

2018-07-24 21:3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今年中央1号文件明确指出加大邮储银行对乡村振兴支持力度,在今年2月份的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新农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江西省委原书记鹿心社也指出加大邮储银行对乡村振兴支持力度。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继续深耕三农市场,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加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养殖大户等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同时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实际需求,精准创新贷款产品,不断丰富“银行+”的扶贫举措。截至当前,该市分行涉农贷款余额达90亿元,三农金融贷款余额达35亿元,年净增4亿元,列全省第二位。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