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服务“双创” 倾力支持“创业英雄”实现梦想

2018-10-19 16:5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创业英雄汇》是2014年中央电视台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旨在为创业者实现梦想助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助力。该节目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助推“双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节目的播出进一步推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自《创业英雄汇》江西分赛区选拔活动启动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精心策划准备,面向全市发布征集令,积极发掘优质涉农、小微创业项目参赛。经过项目培训、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成功推荐由江西聚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源部件的研发与制造》项目入围南部赛区选拔赛并获得优胜奖。

在聚力新能源公司开发项目之初,该市分行就为其母公司发放了贷款资金,并签订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给予聚力新能源公司优先支持,进一步推动了聚力新能源公司以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在该市分行的资金支持下,聚力新能源公司不断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积极探索并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成功研发了多项新型节能环保产品。聚力新能源公司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对推进当地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进程以及推动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制造业的长足发展有一定的积极影响。项目的实施也将积极带动当地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建设绿色和谐社会以及全球低碳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在《创业英雄汇》江西分赛区选拔活动启动以来,该市分行积极配合,全力助力入围项目比赛选拔,精心部署、精心策划、精心编排,安排专业人士对参赛选手进行授课、辅导,力求将入围项目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给评委和观众。该市分行以推荐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角色全面融入到节目中,为全市优秀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专业的创业辅导平台和广阔的融资平台,并在线下为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充分体现了该市分行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勇于担起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社会责任。

小微企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事关千千万万企业家的破茧而出,事关科技创新力量的茁壮成长,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一直以来,该市分行对“双创”领域的项目和客户群体给予了重点关注和支持,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把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落脚点,努力做小微客户的坚定守护者。此次邮储银行与《创业英雄汇》携手合作,该市分行积极发掘和推荐优质小微企业和创业企业,参与《创业英雄汇》栏目组在南昌的项目选拨比赛,指导上饶当地项目参赛,为参赛团队提供各类业务咨询服务,为其提供创富平台,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双创”贡献力量。

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驻饶分支机构,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截至9月底,该市分行本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达40亿元,本年累计支持6377户小微企业,涉农贷款余额达87亿元,小微贷款余额达48亿元,服务涉农、小微主体近10万户,不断把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工作推向深入,为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经营资金短缺困难,在推动经济增长、吸纳社会就业、激发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