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2018年法律事务培训专题讲座

2018-11-30 20:4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郑丽霞)为加强员工的法律合规意识,增强辖内机构法治宣传能力,防范风险案件的发生,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于2018年11月21日针对各县(市、区)支行风险联络员举办了本年度法律事务培训讲座。

20434284012444901_49.png

该市分行法律事务的授课主要从三方面进行法律知识宣贯:一是介绍合同审查应注意的事项;二是介绍银行业务开展中涉及到的授权管理;三是针对当前非法集资的突出问题及相关案例讲解最新非法集资的政策。讲座中,该市分行法律事务管理员着重强调了业务授权中的权限行使限制,同时,结合业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案件也进行了相关讲解,为预防因无授权的情形而产生表现代理等风险案件的产生起到了启蒙的作用。

此次法律培训有效提高了银行业工作人员的法律风险意识,增强了识别法律风险的能力,对该市分行员工在日常行为中碰到的有关法律问题也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