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召开2018年实物贵金属“童心季”产品推动会

2018-06-06 17:3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6日消息(通讯员  万畅荣)二O一八年“六一”儿童节之际,工行上饶分行召开了上饶分行2018年贵金属“童心季”产品推动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在听取有关产品介绍后,该行分管行领导对做好2018年实物贵金属“童心季”产品推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加快推动。要重视这项工作,贵金属业务不同时期有不同的产品,当前省行主推“童心季”这款产品,各行要抓住6月份的剩余时间进行冲刺,6月10日前要求网点实现产品全覆盖。

二、加快营销。加强与合作机构的对接,抓好“童心季”产品的培训、宣传与推广,机构部要加强对支行、网点的督导和服务跟进工作,做到每周通报、日日跟踪,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三、加强宣传。要通过晨会等手段加强“童心季”产品的宣传,充分运用微信、传媒等现代手段,使客户广泛知晓产品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全面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四、丰富手段。要丰富营销手段,在6月20日之前各行要组织一次“童心季”营销沙龙活动,利用好网点阵地,做好流量客户的营销;要通过情感营销、客户体验等方式,吸引客户眼球,在社区、学校等地方积极开展场景营销。

五、加强交流。各行要及时总结“童心季”产品销售过程中好的营销经验和典型案类,做好经验推广应用工作,利用“工银金行家+码上赢”、融e购贵金属销售劳动竞赛活动契机,做好产品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