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委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3 13:14: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8日,湖南省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委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找问题、主动找问题、互相帮助找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副县长荣虎成、组织部副部长左润江、县纪委监委委员谭义、第六纪检组组长熊伟、自然资源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致公党谭勇等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畅谈心得、交流体会。通过下访、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该局党委班子及个人共收到意见75条。同时,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六个谈透”要求,深入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

随后,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新时代、新环境、新担当、新作为、新成就”,对照群众所提意见建议,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把自我提高、自我净化作为开展自我批评的出发点,触及思想挖根源,联系实际找措施,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同时也认真地对其他成员提出了客观意见,各位党委班子成员对意见坦诚接受,会议气氛严肃活泼。

组织部副部长左润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我局党委班子成员要迅速摆正位置,对自然资源核心业务加大学习力度,整合业务、整合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国土、规划工作融合。

分管自然资源工作副县长荣虎成对该局党委班子成员的深刻剖析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对自然资源职责的认识;二是要加强自然资源队伍建设,对工作职责不推诿,敢担当。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铁钢作了四点表态发言:一是全力融为一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工不分家,出门一把抓,回来再分家;二是果敢担当作为,对职责范围的事不推诿不马虎不忽悠;三是务实高效作为,县委县政府布置的每项工作任务,不打折扣不讲困难,快速高质量完成;四是严保清正廉洁,有权不任性不乱为,有责必作为必履职,力争实现自然资源局开局之年,零违纪零违规。(付娜、杨锺、欧懿、李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