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县警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会

2019-11-25 09:2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1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七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会。邵阳市人大代表伍红妙,县人大代表王素莹,县政协委员陈位仁及部分群众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县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主持。

09212176869243692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展示、解读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邓安华强调,县局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认真务实,成效显著,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操作性,也富有很强的建设性、科学性,班子成员要及时充实到调研成果之中去。同时,县局党委要形成专门的措施,逐项抓落实,转化为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作者:尹继红 何锡钦 向晏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