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11 09:27: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按照河南省洛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充分酝酿、认真准备的基础上,洛阳幼儿师范学校于2019年2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同志主持,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洛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邓仕红同志、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波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各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民主生活会上,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张家森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对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班子其他同志分别给予了批评意见,张家森同志对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勇于改正。其他班子成员焦占祥同志、王予民同志、席建强同志依次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互相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真诚热情。会议开出了共识,开出了团结,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

洛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邓仕红同志、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波同志分别对洛阳幼儿师范学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该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扎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们勉励学校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动力,聚焦整改和工作落实,让民主生活会为学校发展助力。最后,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张家森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把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列出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对洛阳幼儿师范学校的支持和厚望。(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