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5 14:08: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小学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新闻网达州3月15日讯(杜小平)3月13日上午,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晓平主持,通川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通川区教育工会副主席谭晓受邀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学校全体党员教师、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党支部书记吴晓平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工作创新意识不够、有待提升;三是个人在工作中太严肃,缺乏亲和力,与老师们交流太少。有了吴晓平书记的带头,其他支部委员纷纷甩开思想包袱,紧紧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抓住要点难点痛点,深刻剖析,见筋见骨。

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本着关心学校发展和帮助同志的目的,互相之间不虚不绕、掏心见胆,找准“穴位”,直戳“麻骨”,实事求是地指出思想上、工作上的不足。明晰“少年军校”特色教育实施路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入师生、高标准的教学质量要作为常态管理、倾听一线教师意见……一发发“炮弹”在会场上飞过,一次次思想进行着交锋。

通川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总结到:本次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做到了批评自己怕不辣、接受批评不怕辣,会上推心置腹,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提高”的效果。希望学校支部能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明确不足、统一思想、确定方向,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向更快、更好、更高的方向发展。

会后,杨华同志还为八一希望学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在教育岗位上提高道德修养,将教书育人转化为育人教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杨华同志给八一希望学校全体行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重视安全和信访工作,严肃财政纪律,绝不能私设小金库。党员同志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师德师风,及时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及时改进。(本文作者供图)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