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邑县总工会莅临县公安局调研工会工作

2024-03-09 10:17:05    来源:原创    访问:    

3月6日下午,夏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子军一行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朝军、局工会主席赵亮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公安干警职工座谈会,听取局工会负责人关于局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大家互相交流,气氛友好热烈,在听过汇报与大家的发言后,王子军表示:现在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公安队伍与广大警员干部职工,工作非常辛苦,作为我县治安管理的主力军,承担着维护全县社会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与法治建设中,公安队伍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你们不仅是打击犯罪的利剑,更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建立建全局工会组织建设,公安局工会组织一班人要积极履职尽责,有效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真正为公安队伍中广大警员干部职工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更大程度上丰富好他们的物质与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我县广大公安干警职工的满足感与幸福感,让他们在为全县人民群众保好驾护好航的同时,局工会组织一班人也要努力担当与作为,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夏邑县公安局职工活动中心、训练中心、党史展厅、警官书屋等场所,详细了解县公安局工会日常运行、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王子军一行对县公安局工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公安局工会继续发挥好场地优势、人员优势,以服务好广大公安队伍干警职工为出发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工会职能职责,不断提升工会阵地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高效工作、健康生活的警队良好氛围。

夏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朝军表示:在各级党委、总工会的支持与领导下,公安局以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警营文化建设,有效增强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警队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面完成公安重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夏邑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何含新、宣教部、网络服务中心、组织部、法律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