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昭山创意港喜获“省市两级众创空间”称号

2019-01-07 09:35:0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湖南湘潭市昭山创意港内喜气洋洋,湘潭市科技局领导专程为该企业授牌发证,昭山创意港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通过。同时,昭山创意港还获批“湘潭市众创空间”,在一年内成功实现“两级跳”。

昭山创意港喜获“省市两级众创空间”称号

昭山国际创意港

昭山示范区为加快区内产业转型、企业科技创新,2017年5月与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昭山创意港,旨在发挥昭山地处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和全国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位优势。首期孵化基地近3000平米,位于湘潭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西附楼。

开展企业培训

昭山创意港在对入驻企业给予相应政策扶持的前提下,还邀请了具备创业激情和成功经验的企业家、投融资专家、科研院所专业人士等,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工商注册和优惠政策办理等一系列公共服务及其他财务公共服务。由于服务精心,吸引了更多创新创业小微企业来区发展,目前已签约服务入驻企业24家。

未来,湖南(昭山)国际创意港将以大文旅、大健康为旗帜,立足长株潭,吸引、培育、壮大本土中小微企业及团队,辐射湘南、湘北,构筑文化创新高地,助力昭山打造“国家级文化创新创业示范区”。(黎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