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拼促提升

2021-09-13 23:0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水平,营造良好比学赶超氛围,强化行车安全融入日常生产工作,促进“握好方向盘,绷紧安全弦,筑牢辅助运输安全防线"主题应用实践,全面提升职工综合业务素质。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辅运队近期组织开展了技能“大比拼”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竞赛两个部分内容。理论考试是通过“全员考试”学习APP,以线上方式对职工专业理论知识进行考核。通过理论考试,最终28名选手进入实操环节。实践操作是针对井下运输道路环境设置场地,内容包括右单边桥、“S”型行车及倒车、倒库、侧方位停车等考核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赵张岩、陈玉强、董卫刚等六名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场竞技的机会。充分调动了每一位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树立了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激发了员工学技术、钻技术、当能手的热情,为促进区队整体业务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  迪林强)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