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省第一 !内江经开区“亩均论英雄”园区调查创佳绩

2024-01-10 22:19:05    来源:内江日报    访问:    

近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通报了2023年度四川省级及以上开发区“亩均论英雄”园区调查评价情况。在国家级开发区初评排序中,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内江经开区”)获得了国家级产城融合型开发区初评第一的好成绩。

图片

开展“亩均论英雄”园区调查评价工作是内江经开区了解辖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主要依据之一,也是自身掌握园区土地利用状况、制定未来发展扶持计划的重要支撑。

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负责人介绍,为开展好“亩均论英雄”园区调查评价工作,该局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主动联系调查评价工作涉及的其他部门,仔细收集土地、经济、人口等各项数据,确保提交成果准确、可靠;根据2022年度其他国家级开发区评价数据得分,对本区评价数据进行横向对比,并多次邀请技术单位,区经科、税务等部门人员共同研究讨论,对漏统、漏报数据及时更正;及时向省自然资源厅报告,主动申请对评价内容和范围进行预审,避免出现提交数据出现不被采纳的情况。

经过数月努力,内江经开区“亩均论英雄”园区调查评价成果顺利通过省上审查,最终在全省10个国家级产城融合型开发区初评排序中,荣获第一名。

通过此项工作,内江经开区算好辖区内工业企业的亩产投资、亩产经济效益、亩产社会效益精细账,为后续有针对性地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为确保土地空间价值最大化提供了重要支撑。(蒋小琴)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