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消息!内江经开区发放100万元消费者购车补贴,这次500个名额——

2023-09-15 09:4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好消息!好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消费决策部署,促进居民消费,助力企业经营。根据2023全国金秋购物节暨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相关部署,内江经开区将在2023年9月至10月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举办车展发放100万元消费者购车补贴。

一、活动内容

补助总名额500名,补助总金额100万元。对在内江经开区汽车销售企业购买7座以下(含7座)(不含二手车)的消费者,裸车价在5万元至10万元的(含10万元),给予消费者1000元现金补助,名额限120名;裸车价在10万元至20万元的(含20万元),给予消费者2000元补助,名额限260名;裸车价在20万元以上的,给予消费者3000元补助,名额限120名。

二、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至10月,补助名额使用完截止(发票开具时间须在此区间内,截止时间以平台数据为准)。

三、活动参与对象

在参与活动的内江经开区汽车销售企业处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不含二手车),车辆购置税在内江城区,在内江市上户的自然人消费者。每个自然人在本次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补助。

四、活动相关流程

汽车经销商将申领补助的资料(购车人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购车消费者名下的银行卡原件照片以及开户行等信息)录入“2023年内江经开区汽车促销补贴申请”小程序并上传,按照实际在系统中提交有效申报资料的时间先后顺序。区经科局对上传资料进行初审,确认提交的申报资料是否有效。各经销商在活动结束后20日内将纸质材料【购车人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购车消费者名下的银行卡、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能源车免税证明)、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报内江经开区经科局复审。复审无误后内江经开区将尽快将补助资金转入消费者银行卡中。

五、其他要求

(一)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要积极开展汽车打折促销活动;需要向消费者承诺提供合格的汽车产品和售后服务;因汽车经销商销售原因导致消费者补助未发放的,由汽车经销商自行负责。

(二)购买新车和申报补助的消费者须为同一自然人,严禁弄虚作假,对伪造申报材料骗取财政补助的个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附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