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容桂新发展理念千亩产业园区示范项目容桂伟安科创园举行奠基仪式

2020-11-20 13:3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0日,“创新集聚  高质领航” 容桂伟安科创园奠基仪式暨“新发展理念千亩产业园区示范项目”授牌仪式举行。顺德区副区长刘国兴,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等区、街道相关领导,容桂伟安科创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各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400多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容桂伟安科创园项目占地面积111.8亩,位于红星居委会文明东路以南、文海东路以北,是落户容桂新发展理念千亩产业园区顺德容桂智慧城的重点项目,原为红星聚胜工业区地块,佛山市顺德区德伟创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以15281万元竞得该地块。

容桂伟安科创园项目总投资不少于5.5亿,工期预计3年,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以物联网、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为主导产业,规划打造现代数字化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不少于80家企业,其中引入不少于10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家;创造不少于3000个就业岗位,年纳税额不低于5700万元。

围绕“科技创新增活力”的目标, 容桂伟安科创园项目积极利用高新技术和高校资源的撬动和引导作用,与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达成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园区还将与德美研究院合作,共同建造全国无氟防水剂技术研发中心和全国纺织阻燃剂技术研发中心,为园区企业提供人才、技术以及科研平台的支持,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园区创新体系建设,加大产业园区服务能力和辐射范围。

容桂街道党工委委员冯家擎在致辞中表示,面对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新形势、新使命,容桂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抓住实验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推进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工作,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了顺德人工智能和芯片产业园、顺德容桂智慧城、容桂创新环保产业园三大新发展理念千亩产业园区。

目前,容桂正在研究制定新发展理念千亩产业园区的扶持政策,有针对性地对建设和运营企业、落户企业、重大招商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支持,希望更多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投资落户容桂,共同推动新发展理念实验区建设。(全媒体记者刘傅云  通讯员陈晓宇)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