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市李沧区与联合创显总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3-08-24 12:1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联纵四海创新程,合作共赢显新绩。8月23日,青岛市李沧区与联合创显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联合企业集团湾区总部隆重举行,标志着联合企业集团旗下联合创显国际控股(青岛)有限公司华东总部正式落户李沧,也意味着联合企业集团产业资本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新步伐、结出了新成果,“联合生态4.0”模式又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新突破。

座谈交流会

联合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贾登尧和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瑞雪出席仪式并致辞,创显科教董事长张瑜和李沧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鹏代表双方签约,李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韩昌丽,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令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彬,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群出席仪式,高康资本合伙人、中科聚垚环保董事长王卫东,李沧区招商公司负责人程刚、区委宣传部综合科科长李金夏参加仪式,分享时代董事长王鑫、索威尔科技董事长朱岳,联合企业集团总裁朱峰、副总裁武剑,联合企业集团上市服务中心总裁姚波、创显科教常务副总经理邵维林,联合企业集团上市服务中心副总裁吴怡等见证签约。

参观企业

签约仪式前,魏瑞雪区长一行参观了联合企业集团湾区总部,了解了集团成立以来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听取了集团旗下创显科教、分享时代、索威尔科技、瑞琦智能、联合能源、纽扣科技等重点项目的发展成果汇报,对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改革发展大局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寄予厚望。

联合企业集团董事局贾登尧主席发言

贾登尧主席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联合企业集团诞生于山东、发展于山东、壮大于山东,儒商的家国情怀让联合企业集团更具使命担当。自成立以来,联合企业集团始终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职责与使命,秉承儒商文化精髓、厚植产业资本沃土,先后投资赋能120多家企业,涵盖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随着全球化战略持续推进、联合生态上市方阵不断扩容,联合企业集团正以更加创新、开放的奋进姿态走向全球。

会议现场

贾登尧主席表示,“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李沧与联合企业集团的合作之所以得到快速发展,联合创显总部项目之所以能够快速落地,关键在于双方在产业发展、协同共兴方面有着一样的初心,找准了相互赋能、价值共创的合作之道。联合企业集团愿与李沧一同以儒为根、合道而行,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在产业共育上“手牵手”、在合作发展上“肩并肩”,谱写李沧和联合企业集团合作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稳健前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青岛市李沧区魏瑞雪区长发言

魏瑞雪区长表示,实体经济是李沧的立区之本、强区之基。当前,李沧围绕“3+2+4”现代产业集群精准发力,以营商环境的优化改革全面撬动政府职能向纵深转变,全力打造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区政府非常乐见联合创显总部落户李沧。联合企业集团展现了儒商企业的担当,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中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希望双方以联合创显总部项目为合作样板,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李沧落地及成果转化,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对接服务,全力支持联合企业集团在李沧的发展和布局,推动双方协同发展开启新篇章、再上新台阶,政企同心助力李沧现代化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广州创显科教张瑜董事长发言

张瑜董事长表示,2015年,创显科教因首届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通过的成果文件《青岛宣言》而与青岛结缘,此后多年,创显科教始终致力于缩小数字鸿沟、实现信息公平,“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助力“全纳”、“优质”、“终身”的教育公平理念从理想走向现实。如今,创显科教与青岛再次结缘,联合创显总部项目将正式落户青岛李沧,这是创显科教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感谢李沧政府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同时也感谢大股东联合企业集团的赋能支持。站在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联合创显将持续推进“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之路,乘着行业发展东风,借力资本市场力量,做强做优主业,以“信息公平”促进教育公平,为全球教育公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

产业共兴“一盘棋”,政企合作“一家亲”。在双方共同见证下,联合创显总部项目圆满完成签约,这是联合企业集团“落子”李沧的首个重点产业项目。展望未来,联合企业集团与李沧将在战略层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肩、相向而行,协同推进联合创显总部项目的实施建设,并围绕联合创显核心产业,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催化高端产业集群,全力推动李沧教育信息化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政企合作的总部经济示范,为李沧新经济发展、新业态壮大增添新引擎、注入新动能,更将把弘扬儒道文化与国家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紧密融合起来,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扬光大,共绘国家经济长期繁荣发展的新画卷。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