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全市网络金融业务培训班

2018-11-20 11:13:3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加强网络金融业务制度学习,规范业务操作流程,促使管理人员、营销人员、操作人员全面掌握网络金融业务新制度、业务流程变化,做好风险管理工作,同时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反洗钱形式,2018年11月15日,工行上饶分行举办了2018年全市网络业务培训班,各支行分管行长、网点主任、电子银行专(兼)管员共52人参加了培训,该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作了开班讲话,简要分析当前业务发展情况与不足,并对年末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班从当前反洗钱形式及业务条线履职要求、网络金融业务风险管理、银校通业务、三融平台营销活动、融e购商户建设及场景建设等几方面对支行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网络金融业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让广大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的制度、电子银行业务反洗钱、防范外部风险方面也有了进一步认识。该行要求各支行持续推进三融平台活动的营销,注重银校通缴费客户数的提升、到店客户及新增客户三融产品的转化率提升,加强融e购商户管理,积极推荐营销符合“三名”定位的直营商户,依托融e联平台搭建符合各行当地特色的场景项目。(作者:陈远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