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分行顺利完成远程授权系统整合项目投产项目

2018-12-05 10:26:5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在省行有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工行抚州分行经过精心准备,于近日顺利投产远程授权系统整合项目。目前全行远程授权业务运行正常平稳。

高度重视

按照省行推广工作总体要求,该行成立了由主管行长任组长,运行管理、电子银行部、业务营运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远程授权系统整合项目推广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具体落实项目推动工作。全面部署推广工作,保证该项目有序推进。

积极准备

围绕推广工作总体进度,该行及时向省行上报用户申请表及授权开关等相关参数表。在分行信息科技部的大力协助下,提前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确保网点所有终端设备升级到位,设置正常,满足远程授权业务需要。

项目验证

按照省行投产要求,该行业务营运中心在投产日前组织了分行营业部和南城支行营业部参加远程授权平台迁移投产业务验证工作,密切关注远程授权业务投产后的运行情况,并于投产日当天及时向省行上报投产验证结果。

强化培训

该行一是加强对全体远程授权人员业务培训,组织参加了省行关于远程授权整合项目操作流程的视频培训,确保远程授权人员尽快熟悉新平台授权方式;二是组织网点业务培训,要求网点组织网点运营主管、柜员等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项目顺利推广。

总结经验

该行通过信箱、微信等方式向省行反映系统移行发生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将解决方案付诸实践,避免项目移行给客户带来不便。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利用系统的各项功能,加强对授权业务的分析和监测,进一步规范柜面操作行为,实施对授权业务的全流程管控和人员的履职监控,有效释放远程授权集约化管理的成效。(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