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点镜微信管理系统获软件著作权

2021-01-07 17:1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媒体时代,企业营销进入更多管理盲区,客户流失、员工离职带走客户、员工沟通无法记录与监督、微信上沉淀着大量的潜在客户无法统一营销、企业风险控制缺乏管理等问题仍困扰着企业主及企业管理人员。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自此建立,依托于微信平台,打造企业营销及管理的产品。

点镜微信管理系统是广州微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一款基于企业微信官方端口的营销管理系统,能帮助企业高效的利用企业微信的营销功能,并管控员工在微信上的工作轨迹,杜绝员工飞单、私自收款、私删对话、私删客户、离职带走客户等潜在违规行为,保护企业客资的同时,提升企业营销能力。致力于为各行各业企业提供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及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广州微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微信管理和流量解决方案领域系统研发,其主力产品点镜微信管理系统致力于解决企业微信营销的管理难题。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国家版权局考证。

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对点镜微信管理系统进行了知识产权认定登记,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此次证书的获得是点镜微信管理系统自主研发创新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一大突破,意味着点镜微信管理系统在企业微信管理服务能力上得到了权威的认可,标志着点镜微信管理系统在软件研发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点镜的技术团队,将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只为给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