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省谯城区纪委监委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1-09-18 18:1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围绕经济发展重心,强化大局意识,着力破解营商环境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使全区经济发展环境一派生机盎然。

18180998309302542_5.jpeg

亳州市中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大正在电商平台上开设了淘宝店铺“亳辉堂一号专卖店”,一位消费者支付2.44元购买了该公司的代用茶1件,后来这位消费者在平台投诉说,他购买的商品存在造假掺假、食品包装异常、商家食品以次充好等问题。接到投诉后,卢大正感觉很苦闷,因为他每个月都会接到“职业打假人”的多次恶意投诉,这对公司生产造成负面影响很大。谯城经开区市场监管所收到举报人的举报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亳州市中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认真检查,发现该公司产品有产品检验报告和外包装检验报告,产品外包装和食品都符合相关规定。事实表明,这是一起恶意投诉。为了避免让这些职业投诉人钻企业的空子,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定期开展代用茶标签、标识使用方面的培训,既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又大大减少了恶意投诉。

18182289927101642_5.jpeg

近年来,谯城区日益优越的营商环境,使企业的发展信心大大增强。位于谯城经开区的亳州市芳香苑保健品有限公司以药食同源为原料,生产经营花草茶、果茶、精品提取速溶茶等系列保健养生产品。目前企业现有生产线三条,并在电商平台开设了淘宝店,年生产花草茶已高达3650000多盒。

18183386331934357_5.jpeg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谯城区纪委监委和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协同配合, 大力推进谯城区花茶特色产业工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打造地域性公共品牌,提高品牌市场认知度,推动谯城区花茶及保健食品产业提质升级。

18184465568195529_5.jpeg

谯城区纪委监委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简办事流程、改善服务态度,开通“绿色通道”,设置廉政信箱,对损害营商环境的苗头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于损害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积极主动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从而构建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使全区的经济发展蒸蒸日上。(记者:吴丹 韩同瑞)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