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交警依托集成指挥平台一天内精准查获四起交通违法行为

2021-04-08 21:23:53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1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通过集成指挥平台一天内查获4起交通违法行为,现予以曝光,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案例一:

2021年04月01日08时52分许,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安中队集成交通指挥平台预警:一辆陕JT***9号小型轿车在志丹县宾馆路段有实时非现场交通违法。接到预警通知后,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于08时55分在志丹县后广场路段将该车成功拦截。后经公安信息网查询,该机动车在志丹县宾馆路段处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它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人与违法图片进行比对,发现当时该车确系刘某某所驾驶,且刘某某本人也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驾驶人刘某某的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分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图片

案例二:

2021年04月01日08时47分许,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安中队集成交通指挥平台预警:一辆号牌为陕JT***4号小型轿车在麻地坪卡口处有实时非现场交通违法。接到预警通知后,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于09时11分在志丹县前广场路段将该车成功拦截。该车在志丹县麻地坪小学路段处有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人与违法图片进行比对,发现当时该车确系马某某所驾驶,且马某某本人也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现场对驾驶人马某某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图片

案例三:

2021年04月01日15时32分许,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安中队集成交通指挥平台预警:一辆号牌为陕J5***6号小型轿车正从志丹中学卡口由北向南行驶,该车逾期未年检。接到预警通知后,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于15时40分在志丹县前广场路段将该车成功拦截。后经公安信息网查询该机动车状态确系逾期未检验,并核实了驾驶人许某某驾驶证信息。民警当即对驾驶人许某某进行批评教育,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并督促其对陕J5***6号小型轿车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案例四:

2021年04月01日15时37分许,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保安中队集成交通指挥平台预警:一辆号牌为陕J2***8号小型轿车有实时非现场交通违法。接到预警通知后,中队执勤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于15时40分在志丹县前广场路段将该车成功拦截。后经公安信息网查询该机动车在延志吴高速公路46公里至延志吴高速公路61公里处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它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人李某与违法图片进行比对发现当时该车确系李某所驾驶,且李某本人也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对驾驶人李某的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分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