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通事故引纠纷 暖心调解化干戈

2021-08-23 20:4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从源头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十四运”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题,有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深入开展,持续发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群众排忧解难。

图片

8月20日上午,黄陵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2021年4月20日16时12分,杨某某驾驶陕AXXX号小型普通客车,由宜君县前往黄陵县途中,行驶至黄陵县轩辕大道5KM+20M路段处,倒车时观察不周,与行人吴某某相碰撞,致行人吴某某受伤,造成道路交通伤人事故。因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双方当事人共同向黄陵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人民调解委员会提出纠纷调解申请。

图片

收到申请后,黄陵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人民调解委员会立刻受理,特邀请调解委员会赵会长、孟律师,并组织调解员、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召开调解会。调解员认真查看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并充分听取当事人意见,耐心细致的向双方解释有关法律法规。经过调解员的努力,调解达到预期目的,受到双方当事人的满意。

图片

在今后的工作中,黄陵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人民调解委员会将继续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各项工作之中,力争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基层,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