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郑晓娟副县长下乡接访解民忧

2021-03-30 22:42:59    来源:洛川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杨  紫   刘  静)

图片

3月29日下午,洛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晓娟深入到朱牛便民服务中心元桌村,来到信访人赵某家果园,对其反映的信访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办理意见。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春强,刑侦大队大队长杨永刚,朱牛派出所所长成军辉陪同参加了下乡接访。

图片

接访中,郑晓娟认真听取了赵某反映的2014年自家果园200余棵果树被人砍掉的问题,仔细询问了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了案发缘由、经过以及相关部门受案办理进展情况,并在现场与刑侦大队、朱牛派出所负责同志一起对案情进行了分析研判。

郑晓娟要求,一是加大办案力度,办案部门要对案件办理进行“回头看”,认真审视核查线索及问题来源。二是加大新线索的摸排走访,确保地方不漏一处、线索不漏一条。三是要及时向信访人通报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引导信访人依法上访。

郑晓娟强调,办案部门要查清所有问题及线索,全力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

信访人对本次答复表示满意,对办案部门表示理解,并对县局领导的重视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