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与区经发局召开政银洽谈会

2021-03-27 14:27:01    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25日上午,延安农商银行副行长徐向华带领业务发展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及兰家坪支行工作人员,前往宝塔区经济发展局开展业务对接洽谈,并召开座谈会,宝塔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马伸义、区金融办主任陈素润参加会谈。

图片

马伸义局长介绍了宝塔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2021年重点建设推进情况、融资方式、融资需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畅通平台,把各项政策宣传好、培训好、落实好,为辖内企业和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和高效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陈素润主任对延安农商银行在金融扶贫、支农支小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徐向华副行长表示,延安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以支持辖内农户和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以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为宗旨,具有决策链条短、办贷效率高的服务优势,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金融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经发局的沟通合作,全力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图片

各部门和兰家坪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了我行部分线上线下信贷产品,并现场开展“市民e贷”团体营销,经发局和金融办领导带头测试,对我行推出的秦e贷(市民e贷)、秦V贷系列产品交口称赞,并表示将通过官方渠道推送我行线上信贷产品,方便广大群众融资需要。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