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延安农商银行参加宝塔区2021政银企构建共同体恳谈会

2021-04-02 22:32:23    来源:信贷管理部 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日,延安市宝塔区召开2021政银企构建共同体恳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景堂,市金融办主任杨剑君,延安银保监分局局长陈朝阳,人民银行延安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马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苏锋主持会议。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副主任王晓东及延安农商银行行长沈合合应邀参会。

图片

会上,首先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宇梁同志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的决定》,延安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宝塔金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区政府对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以及延安农商银行在支农支小支贫,尤其是疫情期间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图片

在签约授信仪式上,副区长李延武推荐了宝塔区2021年重点项目,延安农商银行与延安龙腾工贸有限公司、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共计1.32亿元授信意向,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

刘景堂书记指出,相关单位要努力构建政银企互惠合作的强大平台,为深化银企合作创造条件,充分发挥银企合作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强调,在当前经济环境更为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要认真研究,找准最佳结合点,把中省市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真正用足、用活、用好。金融机构要搞好金融创新,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各企业要积极对接,联手发展,抱团取暖,构建银企命运共同体,真正实现发展共赢。

图片

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王晓东副主任表示,延安农合机构将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定位不动摇,持续加大对“三农”、民营小微企业及民生领域的支持力度,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切实发挥农合机构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作用。

沈合合行长表示,延安农商银行将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省联社及延安审计中心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坚持优惠让利,不断扶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