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1-03-09 21:31:30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    

图片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3月8日上午,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国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生态环境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寇智勇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监督,保障推动中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促进政治监督实效化。二是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保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依纪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强化制度执行力。三是要聚焦权力运行,保障着力构建“三不”一体推进机制,围绕“关键岗位”和“关键少数”,持续抓好生态环境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干部作风。四是要聚焦巡察反馈问题监督,保障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完成。加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健全完善巡察整改跟踪问效评价机制,及时向市委做好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兆虎指出,过去的2020年,我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作风建设年 制度执行年”为抓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坚决纠正“四风”和惩治预防腐败,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速形成。

田兆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为目标,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健全完善内控机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知难而进的坚韧和执着,推动系统党员干部持续转变作风,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