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主题党日】安塞分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22:00:50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

图片

图片

3月30日,安塞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高桥镇石峡峪张思德牺牲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在张思德事迹展览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张思德烈士的相关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物件,引起党员们的长时间驻足观看,让党员们亲身感受到一个信仰坚定、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形象。随后,全体党员向张思德烈士铜像敬献花篮,在张思德同志纪念碑下,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通过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重温誓词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实现了升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从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里的铮铮誓言,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像张思德同志一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为安塞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