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坊街道: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助力街道“颜值”提升

2021-03-16 19:19:51    来源:富县茶坊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给广大干部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连日来,茶坊街道多措并举,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迅速在全街道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1  夯实责任

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环境卫生的清理、收集、运输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安排。分管领导明确各村组工作任务,认真展开工作。督查组巡回到各村督导检查、指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促进工作开展,形成强大合力。

图片

2  全面宣传

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墙体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树立环境意识和文明社会风尚,深入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提高村民环保和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为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3  全面清洁

整治中,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保洁员及村民一起拿起铁铲、扫帚、锄头等工具,集中对道路两旁裸露垃圾、沟渠淤泥、草坪隐藏垃圾及杂草进行彻底清理,并对清理成堆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确保垃圾得到及时处理。

图片

下一步,茶坊街道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良好氛围,共同创建整齐、卫生、干净的街道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