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1-06-05 23:5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5”世界环境日

在第50个“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营造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4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积极联系甘泉县生态环境局、下寺湾采油厂等部门在县人生广场开展了以“捍卫甘泉蓝,山气日夕佳”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图片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全程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弘扬生态文化,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严厉打击非法猎捕、杀害、收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等。进一步使广大人民群众懂得什么是环保法、怎样保护环境、为什么要爱护环境和如何正确面对环境污染等问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受理群众举报线索2条。同时,邀请县电视台对此次宣传活动全程报道,通过媒体为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为切实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下坚实基础。(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