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会盛开,天会变蓝”——隆昌中医医院重症监护室陈金艳的抗疫日记

2020-03-01 13:4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2月29日是我负责单元891床阿姨的生日,陪着阿姨过了一个特殊 难忘 简单的生日,没有鲜花,没有蛋糕,但我们有着发自内心的祝福和笑,阿姨还特意唱了一首歌,说是感谢我们医护人员的,好感动,谢谢您阿姨。

也许暂时会有些许不快与阻滞,但我们始终相信,花始终会盛开,天始终会变蓝,阿姨愿你三冬暖,饿了有人添饭,冷了有人加衫,心中有所牵,一生永平安。

二月再见,告别过往所有的不愉快,三月你好,愿花灿烂,天变蓝。

胜开的鲜花会给我们赏心悦目,变蓝的天空让你们心情舒畅。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1343294091910781_89.jpg

13430253033610981_89.jpg

——隆昌中医医院重症监护室陈金艳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