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构建诚信社会体系

2019-12-13 15:1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55643774654517_158.jpg

近日,湖南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峰在武冈农商银行主持召开武冈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现场调度会。要求思想统一,对标对表,攻坚突破,全力做好原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为武冈农商银行持续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面打造武冈诚信社会体系。

会议听取了武冈农商银行关于不良贷款清收的专题报告,对武冈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不良贷款清收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式。要求纪委监察组织采取约谈等方式,加大对公职人员清收力度;法院要充分运用好支付令作用,加快贷款诉讼案件的受理执行速度。

范志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思想要高度统一,打造诚信社会意义重大,要将金融生态纳入社会治理体系,以点带面、稳步推进以诚信为核心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深入发展。工作要持续开展,构建武冈诚信社会体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市委市政府一直予以高度重视,绝对不能有“歇歇脚”的错误想法。作风要扎实紧凑,金融稳定是经济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要抓好金融工作,维护社会金融稳定,必须要提高工作效率,扎实紧凑作风,真正“动”起来。督查要严格落实,要采取多种清收手段,深入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同时要及时通报清收进度,严格督查,推动全市经济与金融协调发展,形成失信惩戒、守信褒奖的武冈诚信社会体系。(记者:唐云飞 曾诗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