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保安街道办事处麻地坪社区与雷霆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认购募捐仪式

2019-10-31 13:42:37    来源:麻地坪社区    访问:    

10月30日上午,保安街道办事处麻地坪社区与雷霆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开展了壹基金“温暖包”认购募捐仪式,县工商联主席李养繁、县慈善协会会长赵连山、保安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尚文建参加仪式。参与本次募捐活动的有志丹县慈善协会、陕西宏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志丹县百姓医药有限公司、志丹县汽车运输公司、志丹县德润聚果业种植家庭农场、东升超市等13 家单位和企业,数百名社会爱心人士也参加了募捐活动。

募捐仪式由社区宗书记主持。首先,社区李主任介绍了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简介及从募捐到发放的具体流程;随后,在募捐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有序展开募捐,雷霆志愿服务队主任谢林做了承诺发言;最后,各级领导分别发表讲话。组织委员尚文建代表保安街道办事处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本次募捐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带来冬天的御寒物资的同时,也可以带动公众的参与,协助政府做好精准扶贫、助困扶贫工作。慈善协会会长赵连山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壹基金“温暖包”活动的肯定,他强调要通过这样的募捐活动传递爱心,教育孩子学习人间大爱,培养孩子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工商联主席李养繁在讲话中表示,要把这一专门针对贫困孩童温暖过冬的爱心活动持续下去,今后将要多渠道、多平台积极宣传。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让更多贫困儿童受益。

1355045465316978_68.jpg

壹基金“温暖包”是壹基金针对受灾害影响儿童的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特别设立的项目,于2018年延伸到精准扶贫领域。本次活动共认购募捐“温暖包”90个,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冬季温暖包包括13件物品:有棉衣、棉靴、围巾、帽子、护手霜、书包、美术套装、图画本、减灾教育笔记本、袋鼠公仔和收纳箱,以满足儿童的生活、学习、健康、心理等需求。

有爱的冬天不会冷,愿我们的募捐活动能够温暖包能够传递社会各界的爱和温暖,为困境中的孩子带来希望;愿每一个温暖包能够温暖一个孩子,感动一颗心;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励志成长,长大后成为祖国的脊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参与到爱的奉献当中,使更多人成为传播爱的使者!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