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闻】中秋慰问送真情 传递关爱暖人心

2021-09-19 09:11:0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吴起采油厂厂级领导纷纷深入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苹果、月饼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叮嘱大家注重安全、过好节日、干好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长期以来,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在最苦最累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劳付出,为采油厂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厂级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确保每名员工欢度佳节、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同时,要求各生产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认真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求,重点加大双节期间的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提级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十四运”和双节期间采油厂大局安全稳定,努力推动采油厂高质量发展。

9月17日,吴起采油厂厂长马涛深入寨子河采油队队部和23-31工作站,为他们送去苹果、月饼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关心询问职工工作生活和假期值班安排。

图片

9月1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吴起采油厂党委书记张强前往周湾镇牧兴庄村看望慰问包扶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月饼、米面等慰问品。

图片

党委副书记何文宝深入

薛岔作业区、35kv薛岔变电站慰问

图片

图片

党委委员、副厂长屈炜深入

白豹采油队,楼坊坪采油队慰问

图片

党委委员、副厂长侯俊怀深入

吴仓堡、丈方台采油队、吴仓堡联合站慰问

图片

图片

总工程师孙兵华深入

长官庙联合站、油沟联合站慰问

图片

图片

副厂长齐会深入新寨采油队,

赵老沟联合站慰问

图片

图片

总会计师翁邦红深入

胜利山采油队慰问

图片

副厂长赵磊深入

白河采油队、李安沟门联合站

慰问

图片

图片

总地质师李江山深入

贺阳山项目部、王洼子采油队

慰问

图片

图片

安全副总监陈旭东深入

石百万联合站慰问

图片

图片

编辑 | 惠丹丹

审核 | 张宪策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