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淳化县文博馆国庆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2019-10-09 16:0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陈阳)为庆祝共和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建国以来共和国的发展历程,淳化县文博馆在国庆期间举行“回顾历史 祝福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节日期间,飘扬的五星红旗和五颜六色的彩旗将整个博物馆楼体装扮一新,游客到来之后首先感受到的是浓浓的喜庆气氛。全馆工作人员坚持游客至上,服务一流的工作标准,以最美的微笑和良好的参观环境为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我馆精心制作的‘党政历程’宣传短片,以祖国70年间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国庆期间在文博馆展厅循环播放,获得广大游客一致好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制作《文博馆与祖国共同成长》短片,纪念在祖国强大发展的同时淳化县文博馆的巨大变化,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祝福祖国,书写情怀’活动,激发了游客的爱国之心和参与热情;免费发放的小红旗更是让游客爱不释手,大家纷纷在文博馆门前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通过开展“国庆”庆祝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使广大游客在参观文博馆的同时,不仅了解了淳化厚重的历史文化,更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编辑/张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