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国庆前夕深入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09-27 20:44:03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访问:    

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人人关心和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大庆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9月26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利用国庆前夕金丁镇最后一个集市,在街道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展出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并结合身边的一些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事故的巨大危害,告诉过往群众在以后出行时拒绝乘坐超员车、农用三轮车、无牌无证等违法车辆,提醒大家不仅自己遵守交规还要积极向亲戚、朋友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另外,民警以酒驾、涉牌涉证、三轮车摩托车非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宣传的重点,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行车常识,引导和教育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自身安全,珍爱生命,守法出行,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中队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台,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展出交通展板8块。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和安全交通的意识,使广大群众在赶集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这对保障国庆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预防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