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醴陵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习

2019-09-26 15:1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5日,醴陵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同志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军主持。

谢世军要求,利用3天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学习班的全体成员和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原文学习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查摆问题,切实整改,推进教育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谢世军强调,全体党员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同描绘好醴陵教育发展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醴陵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付斌领学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五个课堂”宣讲环节,“初心课堂”由石亭中学教师罗琳宣讲的《信仰的力量》,“红色课堂”由黄沙中学教师赖淼和姜湾小学教师周妮宣讲的《最后的嘱托》,通过讲述革命烈士陈觉、赵云霄,“两弹元勋”邓稼先,“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袁桂雄等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与建设的主战场上,无私奉献丹心报国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人员又一次受到精神上的洗礼。

9月26日-27日,主题教育读书班还将组织学习《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湖南和平起义的那些醴陵人》、《“坦克车”李立三》、《烽火岁月家国情》、《人民的战士耿飚》、《三打醴陵城》、《行走在乡村教育的大道上》、《不忘教师初心,不变教育情怀》等,授课人均是从教育系统中遴选出的优秀党员教师。(记者:唐云飞 宋萍 通讯员:邓绍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