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卫监:开展高考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2019-06-05 16:1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5日消息(通讯员 詹伊春)2019年普通高考即将开始,为做好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婺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派出卫生监督员对考点和监考老师住地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6月4日起,卫生监督员对高考考点婺源县紫阳中学和天佑中学及蓝湾酒店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考点主要检查了教室通风状况、测定教室内温度、二氧化碳浓度等;检查教室朝向、采光方向和照明设置,测定教室采光;教室人均面积、噪声干扰情况、检查学生厕所、洗手设施和学校洗漱、洗澡等设施,了解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同时还对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饮用水卫生进行了检查。酒店检查内容为:是否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合格证上岗,消毒设施配置及使用,顾客用品用具消毒措施及效果,同时对住宿场所的微小气候和生活饮用水进行快速检测。

此次卫生保障将持续到6月9日高考结束,在此期间,卫生监督员每天7点30分前到达考点,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县2019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