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01-30 09:57: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开展“进企业、访民情、送服务、促发展”活动。主动上门化矛盾,走访辖区企业,遇到问题现场解决。

一是与企业联动,动态服务出实效。莲花湖派出所创新服务方式,做到在重要时间点提高警戒,在企业有困难时迅速反应,在安全重地未雨绸缪的标准,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由所领导带队,带领民警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等现状,及时发现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了生产经营安全无事故。

二是情系辖区群众,真心实意办实事。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结合派出所的实际情况,要求民警接待群众态度和蔼,主动热情,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到“来由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的现象。

三是实行警务公开制度,依法公开窗口的工作职责、依法依据、办事程序、固定时限、收费标准,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开展丰富的便民利民活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