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2019-01-21 09:48: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辖区大面积降雪,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领导高度关注辖区道路安全工作。分局交管大队立即启动工作预案,增派警力重点针对降雪天气可能出现的道路安全隐患开展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加强了路面巡逻密度,尤其是对209国道、310国道等重点路段进行重点巡逻排查。通过亮警灯、响警笛,及时提醒过往车辆司机降低车速,提高警惕,防止出现因湿滑引发事故。在此基础上,交管大队领导积极联系示范区相关部门组织力量在国道多处下坡地点进行撒盐除雪作业,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在做好一线工作的同时,民警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工具迅速发布道路信息及冰雪天气防范知识,及时提醒辖区企业、货运司机及农村安全员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大队多措并举和全体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此次降雪对辖区道路安全的影响。目前,河南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主要路段车辆通行整体通畅有序。(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