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开展票据贴现业务

2019-01-14 18:2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14日消息(通讯员 程丹平)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一直践行普惠金融使命,为企业降成本、提速度、增效率,在票据业务领域为某公司办理线上票据贴现2笔,金额20万,2小时快速到账。

坚持初心,主动融入创新产品

“没想到邮储银行的贴现速度这么快,服务让我们很满意。”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名“特殊”的客户正在婺源邮储银行大堂询问票据贴现的业务,该县支行客户经理得知客户的实际需求和经营情况后,通过面对面方式的详谈,向客户推荐该行的票据贴现业务,并告知办理方式、放款时限和利率,客户当场对该县支行的效率和利率都表示非常满意,“一拍即合”当即决定将业务试点在该县支行。

通过O2O模式,线上操作和线下指导相配合,客户使用网上银行对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贴现,用2小时的放款速度见证了首笔20万的电子票据兑付,为2019年公司业务首季“开门红”打响了“第一枪”、弥补了票据业务长时间空白的短板、为该县支行业务增量增收点燃了希望。

锤炼本领,夯实业务发展基石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虽然票据业务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公司业务的一张名片,但却是婺源邮储银行的“软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婺源邮储银行坚信“滴水穿石”的功力必须从苦练内功开始。

首先提高学习知识的能力。“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婺源邮储银行利用平常业务时间组织“圆桌学习”、“大脑碰撞”和“逻辑思维”等不同形式的学习与讨论,通过模拟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巩固知识体系。其次加强业务沟通的能力。了解客户的需求,办理速度快、利息优惠等;了解自身产品的优势,大放异彩之处;了解产品在市场中“博弈”能力,需要为之思考和磨练。最后延伸深沉服务的能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凡事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办事的流程、放款的速度、费用的优惠等关乎着客户的利益,多一句关心,多一点微笑,多一点便利,用心服务,信任而归。

加强党建,汇聚推动发展动力

婺源邮储银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共济,围绕县支行发挥服务保证作用,坚持做到企业重大决策主动参与、业务发展主动配合、行政管理主动支持、热点难点问题主动解决,把党建工作渗透到业务经营管理的全过程。

党员示范做起来,以学促做,以做促学,为企业科学发展凝心聚力。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农村网点,一线指挥、现场参与、挂点督导、关爱员工,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主人翁意识,激发凝心聚力的心气和能量。

未来的道路上,婺源邮储银行将用更多创新、更多便民、更多服务拥抱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