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经济开发区支行“四个强化”备战旺季营销

2019-01-04 22:2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4日消息(通讯员 郑霞)岁末年初是个人金融业务的营销旺季,工行上饶经开区支行针对这一时间客户资金充沛,需求旺盛的特征积极号召全行员工做好存款和全量客户拓展工作,以做优做大全量客户为全行工作目标,积极备战旺季营销工作。

一、强化意识。旺季是银行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支行牢固树立员工旺季大零售战略思想,夯实全年大零售业务发展的基础;同时让员工充分了解到旺季各项工作指标的的完成在支行全年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

二、强化组织。为了更好的备战旺季营销工作,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旺季营销工作领导小组,结核支行实际情况指定了支行旺季大零售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每个部门的目标任务,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备战旺季营销工作。 

三、强化考核。支行指定了精细化的绩效合约书,明确考核指标,以激励先进为主,后续将评选各类优秀营销明星。支行工作群里每日都指定专人汇报当天营销业绩,赢造出你追我赶的浓厚营销氛围。  

四、强化素质。支行充分利用每日的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阶段性的重点营销产品知识,强化员工的专业技能;同时不定期的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服务规范考试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