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银行卡中心认真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03-28 19:1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8日消息(通讯员 林颖)为深入贯彻从严治行要求,夯实合规经营管理基础,根据省、分行案件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及《上饶分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工行上饶银行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员学习,迅速在全部门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为确保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银行卡中心精心部署,要求全员认真学习《上饶分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明确活动目标。

二、抓住重点,全面开展学习。通过组织全员学习市行收集的案件警示案例,以及《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内容,结合工作存在的各项总题、纰漏等,进一步强化案件防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案防责任,切实强化案件防控能力。

三、案防工作结合,确保活动效果。银行卡中心将案件警示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在组织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同时,开展岗位规范和业务流程教育,要求员工在工作中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不断增强合规意识,自觉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杜绝发生案件和违规事件,确保案防警示教育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