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横峰支行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

2019-02-25 20:4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2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廖永平)工行上饶横峰支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斗争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会前学习到位。支行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征求意见到位。支行以座谈会、信函、意见箱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各单位部门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支行班子成员之间之间,同志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

三是撰写发言提纲到位。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大家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精心准备发言提纲,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是个对照检查到位。作对照检查时,各位同志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党性分析,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查摆问题和不足。

五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贯彻整风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动真碰硬,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突出重点、开门见山,见人见事见思想,切实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开出了辣味,真正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